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重阳节期间文明祭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10:01:5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领区直相关部门检查重阳节期间文明祭扫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峰镇首台村,文岭镇前董村、阜山村,松鹤陵园、梅花陵园等处,检查重阳节期间文明祭扫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组表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主体意识,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落实人员值班制度,建立健全防疫、防火安全机制,从源头上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要督促辖区内各公墓单位组织人员清除墓区杂草,清扫墓区祭扫物品、枯枝等易燃物,修好防火隔离带,切实消除公墓内的安全隐患;要做好交通疏导工作,积极引导群众避峰祭扫,树立科学文明祭扫新风,落实重阳节期间的墓园值守和森林防火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督促整改,确保我区重阳节期间安保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