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0 16:14: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区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在区委、区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举行。区领导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领导林建国、廖海军、赵峰、林增祥、郑成峰、曾文雄、肖小阳参加活动。

  接访现场,区领导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详细询问了解来访事件的来龙去脉,不时向相关部门了解、询问相关政策,对接访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会商研判,商讨解决措施。

  区领导从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方面向群众耐心讲解,能当场解决的当场给予答复,明确办理时间;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和所在乡镇(街道)将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协调,不得推诿扯皮,争取早日解决问题。

  区领导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群众面对面地交流沟通,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坚决维护群众正当利益,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多站在群众角度思考问题,带着真情、带着责任把问题弄清楚、搞明白,尽快抓好接访事项的落实,真正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