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7 15:29: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福州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区领导吴永忠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天然气管道泄漏事故教训,把牢安全生产底线,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真查实查严查,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瞄准不再造成人员伤亡的硬目标,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突出监管实效,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全面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