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16:19: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建国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2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2月1日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传达学习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1月28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尹力在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结合落实《弘扬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专项整治工作作风突出问题工作方案》的情况,部署区人大“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传达我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精神;会议通报近期查处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审定《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机关巡察整改工作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要认真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奋力开创人大常委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系统观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重点围绕“九大专项行动”“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城市更新、乡村建设等系列行动开展监督工作,坚持全域滨海理念,在洞江湖、东湖、闽江口三个融合发展区协同发展上积极建言献策,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群众,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