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力推进防汛救灾工作,区领导这样要求……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8 11:03: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晚,市政府领导检查防台风防暴雨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廖海军、李育民、林建华、林宇、余岸明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全力推进防汛救灾工作,区领导这样要求……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再部署再推进我区防汛救灾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坚守岗位,切实杜绝责任盲区,高度警惕持续强降雨的叠加效应,加强对水库等重点设施的隐患排查整改,严防次生灾害,把强降雨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在警报完全解除前坚决做到转移人员不能回流、抢险人员不能撤退、避风渔船不能出海,全面落实环境消杀消毒,做到防汛、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要全面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深入一线了解灾情,加快恢复道路交通等民生基础设施,迅速疏通主要河道,全方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群众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