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15 15:40: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一届区委常委会第12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深化和拓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双向发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迅速在区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委员读书活动相结合,与区委“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活动相融合,切实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把“凝聚起来”和“落实下去”政治责任落到实处。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双向发力,聚焦全域滨海融合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助力推进人才强区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对标对表先进,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先进典型,持续推进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出新时代政协人的新业绩。

  (记者 陈佳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