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18 08:32: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参加会议。

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

  要吃透精神、把握内涵,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组织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在长乐落地生根。

  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通过举办专题培训班、辅导报告会、线上学习等形式,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全覆盖;要认真组织集中宣讲,拓展基层宣讲方式,深化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广泛开展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要用好媒体宣传主渠道、主阵地,持续开设专栏专题,精心制作推出一批H5、短视频等新媒体产品,深入浅出解读好全会精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要全面统筹、持续深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要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廖俊波、孙丽美、潘东升等先进事迹宣传,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重点民生项目、惠民利民项目落地落实。

  要把好方向、管好阵地,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