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8 09:26:30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潭头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和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领导陈焱、陈航星、索朗旦增、陈晓清、郑航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一行首先实地检查高速路潭头收费站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卡口的勤务安排、每日车流量、车辆登记、检测排查等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及时轮岗休息。随后,来到闽江河口湿地保护区,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防控流程、人员配置、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全面听取我区疫苗接种情况。

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何杰民强调:

  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机场、高速路口、国省干道等“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来航车辆人员信息核验,实行“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优化查验流程,提高通行效率,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主动下沉一线入户走访及宣传,逐户登记造册、切实摸清底数,不断优化接种服务,合理配置医疗和保障资源,稳步提升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快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要持续做好“三公(工)一大”等平台推送线索“日推日清”与值班值守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按规定落实重点地区来(返)航人员健康管理,及时掌握动态信息,灵活调整人员力量,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