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08 15:56: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6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等参加会议,福州(长乐)航空城管委会主任、区委副书记陈禺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福州大学中国文化研究所副所长、教授,福州市社区大学文儒学院院长孔海钦作主题为《忠孝精神与社会责任》的讲座。

  孔海钦围绕忠孝精神与社会责任,从《忠经》《礼记》《孝经》等经典语句入手,结合长乐风土民情,把深奥的“忠孝”义理,逐字逐句娓娓道来,讲明社会责任的精髓、意义和担当。

  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立足实际,讲求实效,对与会人员今后将忠义精神与社会责任良好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