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职工新春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9 09:59: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春节期间,我市的许多外来职工坚守在一线的岗位上,放弃了回家团聚的机会。而我们的企业也充分关注到了这点,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为他们带来节日的温暖。

  在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刚完工开放的职工俱乐部里,公司为所有职工举办了一场新春晚会。《在希望的田野上》《是谁轻轻偷走我的吻》、《江南雨》、《还珠哥哥》……,舞蹈、歌曲、情景剧,当晚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用心投入的表演无不展现着凯邦人创新、智慧、自信的风采。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2012年,我们微笑过,艰难过,失去过,也收获过,站在2013年的新路口上,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共同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这是年会的结束语。它代表着凯邦人的团结、进取,更象征着一种希望。

 

(记者  高晶晶)

(jiz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