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图说长乐 >> 正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19 18:14: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5.16,长乐年年为海交会献上好戏。今年,海峡两岸的艺术家和长乐“爱之声”合唱团深情合作,《有了爱就有了一切》于2013年5月16日华美上映。这是一个出外奋斗的长乐游子在经历了离乡、思想、想家、回家的动人故事,以合唱为主轴,融合了戏剧、舞剧、灯光、多媒体等音乐剧元素所呈现的原创合唱生活剧。

 

  男主角殷正洋,曾获得台湾金钟奖、金鼎奖及三度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歌声厚实洪亮,高远清澈,演绎过许多抚慰人心的佛学歌曲。虽已年逾五十,但是他扮演起年轻的长乐游子仍然情深意浓,字字句句如甘泉滴落人心。

 

  女主角郑晓晶,福建省著名主持人,演员,多次代表福建省出征全国各类歌唱比赛,屡获殊荣。俏丽的容颜,高亢的歌声,绵浓的情意,郑晓晶为我们展示了一个敢于追求、勇于等待的长乐姑娘的形象。

 

  以冰心的“爱”为主题,音乐剧融入了大量动人的古今艺术元素。蒋勋的《愿》,李清照的《月满西楼》,长乐爱之声合唱团的音乐家们带着观众穿越时间的长河,共同感受高雅艺术在瞬间洗净心灵的神奇魅力。

 

  来自台湾的舞美视觉设计总监、舞台监督、灯光设计、影像设计、音响与音乐设计监督、服装造型顾问联袂合作,创造出绚烂惊艳的舞台效果,和艺术家们的倾情表演配合天衣无缝。

  (记者 陈勋 段玲 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