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启动市一级党政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8 15:42: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4日晚,长乐市召开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市纪委向市一级党政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启动长乐市纪委对市一级党政机关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 。

  按照方案,长乐市共设置13个派驻纪检组,其中综合派驻10个组,单独派驻3个组,综合派驻比例为76.9%,监督覆盖率从52.9%提升到100%。

  此次派驻监督全覆盖改革,实行统一名称、统一管理,按照全面派驻、分类设置、职能明确、权责一致的原则,改革完善派驻机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增强派驻机构监督的权威性和有效性,确保党内监督没有死角、不留空白。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