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0 11:14: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上午9:00隆重开幕。当天上午,长乐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看开幕盛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0月18日,长乐市纪委机关干部职工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长乐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干部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会后,长乐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以更加良好的思想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