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乐:提振精气神,执纪勇担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30 11:30: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长乐市纪委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以及福州市纪委、长乐市委关于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林盛就进一步提振纪检监察干部精气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五抓五重”主题学习讨论,有针对性地补齐干部精气神的短板,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二要强化履职担当,抓紧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移风易俗成效,持续推进惠民网宣传推广工作,扎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要发挥监督职能,建立健全奖惩机制。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行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深化“三转”,聚焦主业,同时抓好提振干部精气神专项督查,加大问责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体成员、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