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追思革命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16 09:49:09   来源:长乐市纪委  【字号

  为缅怀省委光辉革命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2014年4月4日,长乐市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南阳福建省委旧址参观学习,通过追思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践行群众路线。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神情肃穆地向革命烈士浮雕鞠躬表达缅怀之意,随后参观了中共福建省委旧址和长乐革命史馆,在回顾长乐革命斗争历史中,感受先辈们不屈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镜子,照一照自身的存在问题,弘扬传统,永葆清正,做好党的忠诚卫士,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福建省长乐市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讨论、观看电教片、听取专题讲座、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群众路线,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

  4月4日,长乐市纪委、监察局、效能办党员干部在参观中共福建省委旧址。

  4月4日,长乐市纪委、监察局、效能办党员干部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4月4日,长乐市纪委、监察局、效能办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浮雕鞠躬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