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创业在长乐 >> 正文

“五大战役”进展可喜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31 08:2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外经局获悉,长乐市五大战役已经取得可喜进展。海西动漫创意之都用地543.28亩,首期建设动漫制作中心,人才培训基地等;下设CG研发、制作、培训、创意孵化等中心。天晴楼基本已完工正在验收,预计明年入驻,博物馆、员工宿舍等配套设施在施工中;海西网龙创意选址文岭镇,用地600亩,以动漫产业、滨海特色为基础和主题,建设动漫产业商贸会展、创意交流及海滨休闲设施,三期AI项目用地600亩已通过省政府批复。土地已招拍挂,现正办理土地交付及150亩林地报批手续;航悦国际动漫规划用地1000亩,首期381亩,建设动漫创意、国际推广中心、主题公园、长乐十八乡镇动漫园、创意街与商业配套等,这一系列大举措大投资的进行将为长乐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商的滨海生态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