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举行西农奖学金颁发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2 08:24: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 14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西农图书馆党委书记颜玉怀教授、副书记赵运良、生命学院副院长胡景江教授、图书馆卢林老师和一中校长郑其强以及受奖学生、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仪式。

  在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西农宣传片后,郑其强校长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设奖、评审情况,并从颜书记手中接过“优质生源基地”匾额,双方合影留念。随后,10名高二、高三学生上台领奖,每人一千元奖学金。接着,颜书记简要介绍了西农的办学历史、特色,诚挚邀请学生报考西农。最后,胡景江教授开设了题为“生命与生命科学”的讲座。讲座深入浅出。学生从中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