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幼儿园举办迎新年亲子联欢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18:55: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讯  “风车风车,咿咿呀呀!风吹雨打,越跑越快!”操场上不断传来家长和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吴航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孩子们体验亲情、体验成功、体验快乐!

  12月30日,吴航中心幼儿园全体老师、孩子和家长们欢聚一堂,喜迎2017年新年的到来。

  演出在孩子们朝气而又喜庆的舞蹈《开门红》拉开序幕,接着响亮而又清脆的童谣《新年好》、经典而逗趣的童话剧《小青虫的梦》、有模有样而的《新三字经》、妙趣横生的《老鼠嫁女》等接连上演。联欢会上孩子们稚气十足,活泼可爱,引来家长们的阵阵欢笑。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吸引了所有的家长和孩子们,也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所带来的快乐。

  在近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一个个亲子表演使家长真正走进童心,放松心情,增进了家园、亲子感情,让孩子切实感受到与父母、同伴共同活动的乐趣。

  “表演让我们的孩子和家长感受节日的喜庆。亲子同乐,师幼同乐促进家园交流,让孩子们和家长在吴航园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元旦。”吴航幼儿园陈兰青高兴地说。

  “今天受邀参加幼儿园的亲子迎新活动,通过看孩子表演,看到的变化,感受孩子的成长。现如今孩子变得多才多艺了,这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培养是分不开的。”幼儿家长表示。

  迎新年亲子联欢会,既展现了幼儿园的教学成果,也展示了吴航幼儿园绘本教学的风采,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了体现,潜能得到了发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