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满怀豪情共追梦 感恩大爱铸传奇

侨中第二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7 21:5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校园剧《爱在心中》

群口相声《我是黄景秋》

桑巴舞蹈《蹦吧》

  长乐新闻网讯 “走过2016,爱与温暖依旧停驻心间,迎接2017,梦与希望依然扬帆远航”, 1月5日晚,华侨中学第2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晚会分“不记辛勤一砚寒——谱传奇”“幽谷飞香不一般——写传奇”“桃熟流丹续辉煌——颂传奇”三个篇章。

  校合唱团的大合唱《传奇》《我家住在闽江边》拉开了活动大幕;接下来,由该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的相声、小品、器乐演奏、舞蹈、歌曲、话剧等节目精彩上演。

舞乐书画《爱莲说》

英文话剧《snow  white》

现场热情的观众

  其中,讲述一位名叫古丽的新疆女生来航学习生活,遭遇生活不幸打击时,是老师和同学的关爱抚平了伤痛的校园剧《爱在心中》;再现经典的同时,也展示了人性美与丑的英文话剧《snow white》;调侃该校高二年段段长黄景秋的群口相声《我是黄景秋》;诙谐幽默的小品《秋香点唐伯虎》;师生共舞的桑巴舞《蹦吧》等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观众时而被温馨动人的瞬间感动得热泪盈眶,时而因风趣逗乐的台词捧腹大笑,时而侧耳静听钢琴和小提琴奏出的美妙旋律。

  晚会最后在歌曲《掌声响起来》中落下帷幕。

  担纲晚会主持人的阿合伯别告诉记者,她从新疆来侨中将近四年,连续当了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晚会的主持人。“通过校园文化艺术节,我个人兴趣爱好变得广泛,各方面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将使我受益终身。同学们参与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热情也高涨,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感谢学校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阿合伯别激动地说。

颁奖现场

  当晚,华侨中学还为2016年获得各级各类奖项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