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二中举行首届五好文明家庭表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7 09:43: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家庭美德,不断提升家庭成员素质,充分体现家庭文明在学校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长乐二中工会开展了首届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学校及工会经过认真评选后,研究决定授予刘永红、余小芳;王家豪、林秀珍;曹义才、秦继文;杨小平、陈彩虹;谭梦兰、刘仕强;陈杨、董宝钗;叶玉娟、林方东;林榕、张洁等八户家庭为首届“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2017年1月10日下午第四节,首届“五好文明家庭” 表彰会议在春水楼一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颁奖仪式。许宝禄工会主席主持颁奖仪式,肖漳校长、许宝禄工会主席、郑国富副校长、游碧华副校长为获奖家庭颁发了纪念奖杯和奖金。

  颁奖仪式上,肖漳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受表彰的八户家庭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戒骄戒躁,为学校的协调发展再立新功,也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的家庭多用欣赏、激励、发展的眼光,发挥工匠精神,扎实工作,为推动我校科学发展、文明发展继续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