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福建鲜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二级学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2:09: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福建鲜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合作成立鲜到商学院。学校校长沈斐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福建鲜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尤小钿一行,教学发展中心、工商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学校领导指出,鲜到商学院的建立,对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有利于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利于将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成果与专业群建设有机结合,有利于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的成效。尤小钿介绍了福建鲜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将全力推动双方在课程、横向课题、教学资源、实践实训教学条件等方面的建设。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为我校产教融合、实践育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探索实践教学模式,创新校企合作体制的有益尝试,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教育夯实了基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