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泉州信息工程学院考察福州外语外贸学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8 14:39: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日,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校长林东,副校长黄克安、吴元凯率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12人来学校考察交流,校领导沈斐敏、陈炳钦、黄建平、徐国立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估和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沈斐敏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畅谈了学科建设与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估的体会。常务副校长黄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就学士学位授权单位评估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的具体工作交流了看法。党委书记陈炳钦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做法。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双方教学、科研、人事、财务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并结合实际工作做了深入研讨。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东、西区学生发展中心等场所,对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办学条件表示高度赞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