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连续四年获评福州市属高校安全工作考核第一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3 15:23: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福州市委教育工委、福州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16年学校安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以优异的成绩通过2016年福州市属高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成绩位列市属11所高校首位。这是该校自2013年以来连续四年获得市属高校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第一名。    长期以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健全预防、排查、研判、处置机制,不断完善群防群治体系,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不断优化安全防范设施,不断加大经费投入,不懈加强安全教育、演练,不懈开展综合治理,稳步推进安全稳定工作,得到考评组的一致肯定,也得到了教育部专项督查组领导的充分高度评价。该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始终保持市属高校先进水平。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