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厦大福大自主招生报名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2:25: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3月20日,记者获悉,全国高校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陆续公布。其中厦门大学面向全国自主招生262人,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28日;福州大学在省内自主招生人数为100人以内,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5日。

  据了解,我省厦门大学、福州大学获得自主招生的资格。其中,厦大在全国范围内自主招生,有五类奖项者可获得优先推荐。福州大学今年仅面向本省自主招生,获得该校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最大优惠可降至本一线录取。

  此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也公布了自主招生计划,获得北大、清华2017年自主招生录取入选资格认定的考生,可享受降20分到60分不等的录取优惠政策,报名网址为http://gaokao.chsi.com.cn/ zzbm,报名时间截至31日24时。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