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精准督导 备考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4 17:5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1日至12日,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何瑞诚、刘子健、程顺松三位督学,深入长乐六中对学校教学管理和初高三备考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学们深入课堂听课、评课;走访相关职能处室,详细查阅资料;访谈学校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召集毕业班教师、学生进行座谈交流与问卷;听取了长乐市教育局、长乐六中负责人的介绍;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学校以及长乐市初高三教学复习备考工作的落实情况,感受到长乐市一年来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所采取措施的力度与成效。

  经过两天的督查,三位市级督学对长乐市备考攻坚2017的各项措施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学校管理和上好高三复习课、如何提高课堂实效性、如何开展校本教研以及如何调动非智力因素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指导。

  长乐市教育局王庆享副局长在反馈会上表示,将以此次市级督导为契机,把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作为我市下阶段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的问题导向,要求各校自查自纠、切实制定整改意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推进初高中毕业班备考工作。长乐市教师进修学校高金光校长、局中教科游元峰科长、督导室邱小芳副主任及长乐市各完中校级领导参加了督导反馈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