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二中团委开展“理想、责任、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5 15:02: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4日,长乐二中团委组织开展了一场以“理想、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对青年学生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和讨论。该校党支部书记肖漳校长、游碧华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和近200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在嘹亮的团歌声中,主题团日活动在校多媒体教室正式开始,校党支部书记肖漳同志为在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以“理想、责任、担当——学习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系列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课上,肖漳书记首先从青年地位、理想信念、奋斗拼搏、国际交流四个方面和团员们一起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系列讲话精神。接着为团员们认真解读了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课尾声,肖漳书记要求团员们通过今天的学习活动,树立远大理想,励志勤学,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勇敢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最后优秀团员干部代表陈熠芝同学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体验。

  通过在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团员们的 “理想、责任、担当”意识。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极弘扬五四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曹义才 林长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