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二中党支部召开“树立党员标杆,争当育人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8 21:32: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8日晚,长乐二中党支部在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树立党员标杆,争当育人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在优秀党员林长雨、秦继文同志的带领下,该校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隆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慷慨激昂的宣誓振奋人心。宣誓后,肖漳书记宣读了《长乐二中“树立党员标杆,争当育人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按争创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履职承诺书》,郑重签名。

  动员大会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党的信念,更加坚定要保持党员本色,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烨 曹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