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航城中学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5 10:33: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航城中学开展了一场以“美丽女生,守护青春”为主题的青春期心理健康讲座。讲座由航城中学的少先队辅导员、专职心理健康老师张婷婷主讲。

  此次讲座主要教导青春期的女生如何正确面对自己的身体和心理的变化。内容涉及青春期心理生理的诸多问题,比如青春期的生理变化、月经期的自我保健、青春期的心理变化、如何和男生交往以及什么是性侵害及自我保护”等。张婷婷老师提醒女生们,青春是漫长的,又是短暂的,人的青春只有一次,所以更值得珍惜,守护自己的青春,就是守护我们宝贵的生命。

  此次讲座加强了女生自我保护的意识,有利于引导学生积极认识青春期心理问题,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进一步推动了航城中学和谐校园的文化建设,充分体现了航城中学的办学理念。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