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举办电脑绘画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7 14:05: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提高学生的电脑使用能力和电脑作品的设计和制作能力,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吴航中心小学于5月25日举行学生电脑绘画比赛,该校中高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比创意为主题,通过电脑进行绘画创作。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想象,聚精会神地操作着鼠标,熟练运用电脑绘图工具进行创作。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创新、充满幻想的作品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本次比赛,在各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以及学生的参与热情中,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上交的作品兼具数量与质量。在艰难的评分和挑选后,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鼓励奖若干名。

  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更多地了解了电脑绘画的艺术魅力,给众多热衷电脑绘画的学生一次发挥特长的机会,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