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第四届榕城高校国旗护卫队汇演在福外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8 15:33: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日,第四届榕城高校国旗护队汇演活动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福州大学、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福建中医药大学、福州理工学院、农林大学东方学院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六所高校的国旗护卫队成员,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总务服务中心、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学校保卫部门相关人员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高校国旗护卫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场,学生发展中心负责人为开幕式致词,随后,各高校依次进行包括方阵检阅、队列会操以及军体拳等形式的汇演,最后由总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校团委指导老师以及安保中心负责人为获奖高校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在榕高校间的交流,促进了相互学习和成长,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