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省总工会授予福外“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8 15:37: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根据《福建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的决定》,授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命名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学发展中心为“福建省五一先锋号”。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核心,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凝心聚力,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积极贡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