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洞江小学举办经典诵读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5 08:47: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承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市洞江小学于6月8日下午举办了经典诵读评选活动。

  各班语文老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精心选择诵读内容,组织学生认真排练,比赛如火如荼,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全校师生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着稚嫩的声音,为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韵味。

  “我们相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校园读书的氛围将更加浓厚。让经典浸润童心,让经典伴师生快乐成长!”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