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七中花样跳绳代表队获全省比赛初中组团体第一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09:20: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7福建省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初中组花样跳绳比赛中,长乐七中花样跳绳队继福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获得佳绩后再创新高,取得该比赛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和共青团福建省委共同主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花样跳绳代表队,在三明市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体育馆进行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长乐七中代表队最终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其中该校团体单绳(规定 自选)表演赛第一名,交互绳自选花样赛第二名,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第三名。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