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委党校、行政学校 开展庆祝第33个教师节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22:21: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长乐市委党校、行政学校组织开展以“做‘四有’党校人,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主要采取座谈会的形式。首先,集体学习《论职业道德修养》,强调提高职业道德修养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要求全体教职工严于律己,恪尽职守,积极参与新的历史时期社会主义道德建设,不断探索社会主义职业道德修养的新内容,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提高职业道德修养水平。其次,全体教职工围绕“做‘四有’党校人,喜迎十九大”主题进行座谈交流,讨论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讨论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四有”党校人,做合格党员。

  最后,常务副校长林德兴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强调,作为党校教职工,一要加强学习和锤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二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发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党校工作尽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