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喜获福建省2017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6 21:40: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接《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三维联动、五翼齐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荣获福建省2017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该校自办学以来,紧紧围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目标,秉承“培育创新精神,提升创业能力”这一理念,始终把培养“专业素质与创新创业素养兼修并蓄”的人才作为学校办学特色,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坚持以“全体教师参与、面向全体学生、立足学生全面发展、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原则,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学校在深化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的结晶。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加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度,努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的示范辐射成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