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鹤上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文明校园 交通安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30 20:27: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鹤上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在校门口和附近道路开展“文明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活动,帮助维持交通秩序,保证行人安全。

  在上学和放学期间,志愿者身披“鹤上中学志愿者”红色马甲,头顶小红帽,冒着酷暑顶着烈日,耐心地劝导停车不当的家长;有的在校门口疏导人流,劝导下坡骑行的学生,防止过分拥挤;有的在路口帮忙指挥交通;还有的在引导司机把车停在正确的位置。家长们对这一活动纷纷称赞并给予积极配合。

  创建文明城市,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鹤上中学不仅利用课堂时间对学生进行日常生活的文明教导,还经常举行相关活动,用行动来铸就文明,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叶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