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市教育局举办“校园好歌声”首届中小学生歌手大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7 08:1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市教育局举办以“欢歌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首届中小学生歌手大赛,充分展现学生们风采,用美妙的歌声献礼十九大。

  在江田七中、金峰中心小学预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时而轻歌浅唱,时而载歌载舞。既有活泼欢快的童谣,又有经典的革命歌曲,还有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展现民族特色的传统曲目,大家用动听的歌声和精湛的舞台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心中美好的向往,展现了当代青少年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江田片、金峰片、城区片三个赛区进行预赛,共有小学组、初学组、高中组108名学生参加。“校园好歌声”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全市中小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和谐、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全面发展。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