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三溪中学开展“精准扶贫”第二轮走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8 16:19: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市扶贫攻坚行动,做好扶贫保障工作,10月17日上午,三溪中学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5人在党支部书记、校长陈满银的带领下,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

  在走访过程中,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与困难群众进行深入沟通,广泛宣传政府支农惠农强农政策,悉心问询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以往帮扶工作的一些意见及建议。队员们通过拉家常的方式鼓励他们乐观勇敢面对生活,积极转变观念,靠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走访中,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还为困难户送上大米、花生油、牛奶、洗漱用品等慰问品,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走访,学校党员志愿服务队与这几户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有助于根据他们的现实情况制定精准的脱贫计划,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