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18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8 15:16: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9日,2016—2017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出炉。福州外语外贸学院18名学生上榜,他们每人获得8000元的奖励。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联合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设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部门,中央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和教育部直属各高等学校报送的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评审确定,全国49990名学生获得2016—2017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8000元。其中,福建高校有1392名学生。

  据悉,国家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