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长乐一中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并开展科普教育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5 09:15: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教授一行到长乐一中,为该校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并开展科普教育讲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赵善廷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赵运良等,以及长乐一中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赵善廷教授一行对长乐一中的教育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努力拼搏,肩负使命,不负重托,并诚挚欢迎该校学子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立志成为中国农业科技领军人才。同时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优势学科设置和办学成就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介绍。

  颁奖环节,赵善廷和赵运良为该校阮帅之等1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颁发2017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共计10000元。

  长乐一中校长郑其强表示,感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该校设立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学生,希望获奖同学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珍惜荣誉,刻苦学习,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和学校。

  下午,赵善廷教授为该校高二和高三学生作食品安全的科普讲座,讲座贴近生活,生动有趣,既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视野,又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学术氛围。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