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展示形象,净化环境

——鳌峰小学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5 10:39: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党员志愿服务浓厚氛围,近日,鳌峰小学党支部召集党员志愿者在校园及周边开展“亮红色身份 当志愿先锋”活动。

  志愿者们开展校园周边党员志愿服务。对校园周边乱停车、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劝止,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保证校园周边正常的秩序和良好的环境,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人人争当安全卫士”的志愿者行动,切实提高了家长、教师、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同时开展爱绿护绿党员志愿服务。通过种植树木、除草护绿等活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激发广大师生爱绿、护绿、植绿的热情,引导师生自觉维护生态文明环境的意识,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鳌小党员在服务行动中提高认识、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提升宗旨意识,在兴办实事、排忧解难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活动结束后,教师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志愿者活动的意义是非凡的,也明白了教师不仅应该努力教书育人,更应投身社会实践,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提高自我,锻炼自我,做学生的榜样,做自己的标兵。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