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四中举行联欢晚会喜迎新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2 08:48: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晚,长乐四中600多师生和家长代表欢聚学校体育场,举办联欢晚会,载歌载舞,喜迎2018新年的到来,展示“长乐四中人”蓬勃向上的靓丽风采。

  2018年是长乐四中建校60周年。晚上7点,这场联欢晚会特意以“迎六十华诞、绘四中华彩”为主题,晚会在学生们激情四射的青春歌曲联唱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括大合唱、组合唱、独唱、小品、相声、舞蹈、跆拳道表演、钢琴演奏、诗歌朗诵、时装秀等各种形式,全体参与人员全部由学校师生和部分校友担纲,展现了“长乐四中人”热情洋溢、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喜欢你》的嘹亮歌声中落下落幕。整场晚会共20个节目,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全体师生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辞旧迎新,表达新年祝愿,共同祝福长乐四中的明天更美好。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