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2017年省级农业物联网示范点公布 雪美农业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3 15:05: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农业厅印发2017年省级农业物联网示范点建设方案,长乐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入选省农业物联网示范点。

  据悉,省级农业物联网示范工作旨在加快推进我省农业物联网示范应用,提高我省农业生产智能化水平。2017年,全省在食用菌、茶叶、水果、蔬菜及畜禽等产业中,选择产业规模集中、信息化基础好的各类新型经营主体,建设省级农业物联网示范点38个,通过示范建设,形成先进适用的物联网应用模式,在同类产业中可学可推广。

  据了解,省级农业物联网示范点建设期限为一年(2017年11月至2018年10月),经组织专家测评认定合格的示范点,将予以授牌。各地在现代农业产业园等涉农项目经费安排上,将优先扶持农业物联网示范点创建,在推荐申报省级现代农业智慧园、国家级农业物联网区域试验、全国农业信息化示范基地、农业特色互联网小镇等方面也将给予优先考虑。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