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茉莉分团,洞小芬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06 16:16: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茉莉花开,清香沁人,茉莉合声,婉转悠扬。长乐区洞江小学作为全区唯一一所学校被福州市教育局授予“福州小茉莉合唱分团”称号。

  2017年12月27日,第二届福州小茉莉合唱节闭幕式暨2018年福州市中小学生新年音乐会在福建省歌舞剧院隆重举行,长乐洞江小学合唱团在之前激烈的角逐下脱颖而出,获得福州市二等奖并在闭幕式中进行了展演。

  演出现场,合唱团的成员们倾情演唱《太阳进行曲》。多样的台位展示,自然大方的笑颜举止,清脆悦耳的孩童歌声,深深地打动了场上观众,获得阵阵掌声。

  展演结束后,进入到颁奖环节,长乐洞江小学在闭幕式上被授予“福州小茉莉合唱分团”称号,该校郑晓芳副校长上台接受表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每片花香,必将沉淀了破土而出的坚毅、风吹日晒的隐忍。长乐区洞江小学合唱团自2008年成立以来,获得了诸多骄人成绩,当然,其中也饱含着洞小师生辛勤的汗水。

  演出结束后,欢欣的笑颜在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上绽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