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2位教师在中小学网络空间创建活动中获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2 14:45: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中小学教师网络空间创建活动2017年省级示范空间获奖名单出炉!

  此次活动从2016年7月开始,截至2017年12月,共评选出省级示范空间270个,其中一等奖50个、二等奖80个、三等奖140个。我区龙峰小学的林丹、古槐中心幼儿园的林峰等2位老师荣获二等奖。

  省教育厅将颁发证书,获奖教师可视同举行一次省级公开课。同时,平台将统一在该批教师网络空间展示页面显示“省级示范教师空间”徽章,打造福建省内首批“互联网+教育”的明星教师。

  据悉,所有在福建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fjedu.cn)上注册的我省中小学(含幼儿园)教师都可参与。要求内容应围绕教育教学实际,结合教育信息化实验研究、整体推进,立足“空间建设与日常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开展课程资源开发、教学研究或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资源上传、整理和分享,通过资源建设、教学应用和空间交流,形成主题特色鲜明、资源内容丰富、实用程度高、各具特色的教师资源空间。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