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男子篮球队在我区少体校开展冬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11:33: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备战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福州市男子篮球队代表队到我区少体校开展为期十天(2月5日-2月14日)的冬季集中训练。

  为了确保集训顺利开展,区少体校高度重视,上下联动,提前与福州市体校对接,做好场地、伙食、交通、住宿、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训练、食宿环境,让运动队能够全力以赴投入训练,积极备战,争取在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长乐篮球氛围浓厚,所有学校都有开展篮球运动,每年小学生三人篮球赛、中学生三人篮球赛和高中生篮球联赛有近千人参加比赛,群众性篮球比赛每年近千场次,组队参加福州市百队千场篮球赛屡获冠军。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