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获中国国际货代协会通报表扬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23 08:36: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接到中国国际货代协会给予福建考区在2017年全国CIFA证书考试中取得“双证对接”良好成绩的考生及所在院校通报表扬的通知,该校物流管理专业郭雅端、李静婷、詹莉莉、林金珠、陈樱5名学子顺利考取CIFA证书,同时达到申请国际FIATA证书的资格。中国国际货代协会对上述考生表示祝贺并对该校进行通报表扬。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坚持探索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国际物流行业重点企业共同开展职业能力与课证融合的教学改革。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该校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国际货运代理考试福建省考区通过率第一名。2017年全国各考点仅有129名在校考生的成绩达到国际FIATA证书的标准。在福建考区 9人达标中,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就有5人达标。

  据悉,全国CIFA职业培训考试与FIATA职业培训考试实现并轨后,CIFA证书和FIATA证书的含金量大幅提升,“双证”持证者已达到中国国际货代组织入职标准,可由中国国际货代协会向全省国际物流企业推荐就业,在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员企业中广受好评。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