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特教学校赴残联开展手语培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0 14:41: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三月,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为弘扬雷锋精神,延续学校党员和教师志愿者学雷锋做好事的光荣传统,3月9日,区特教学校在党支部书记邹荣的带领下,赴区残疾人联合会开展“学雷锋,一对一手语培训见精神”活动。

  残联工作人员的服务对象有部分是聋人,为方便他们沟通,更好地为聋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在活动过程中,特教学校的党员和教师志愿者,不厌其烦地对残联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手语培训,教给他们与聋人沟通过程中常用的词语和句型,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特教学校今后将到区派出所、银行、社区等公共服务窗口,逐步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手语培训,为更多的聋人提供便捷服务;同时也以此呼吁社会更多人接纳、关爱聋人朋友,让这种爱一直延续。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林爱今 陈建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