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长乐特教开展“给大地一片绿”植树节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12 21:3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长乐特教学校结合学生特点,在校园开展了“给大地一片绿”植树节系列活动,以特殊方式度过别开生面的植树节。

学校领导利用升国旗时机,向学生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和宣传爱绿护绿的重要性。随后老师引导学生在“给大地一片绿”横幅上进行签名,提高学生的爱绿护绿意识。接着,低段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为校园的花草树木浇水,清理校园绿化带的杂草、枯枝。中段学生用彩泥制作软陶大树。高段学生用颜料绘制“给地球妈妈穿上绿衣裳”。

植树意识从小培养。孩子们通过从身边小事做起,亲手给大地一片绿,以此明白绿色植物保护了地球和人类,懂得了要珍惜绿色,爱护我们的地球。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建珍 王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