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甘肃定西衙下中学暨致公学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航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3-28 15:17: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2018年甘肃定西衙下中学暨致公学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开班。该校党委书记陈炳钦与来自衙下中学及宁化、漳浦、政和致公学校等13位参训教师亲切座谈,共话素质提升。

  陈炳钦代表学校对各位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兢兢业业,坚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尽可能好的教育表示由衷的敬意,对致公党福建省委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践行“致力为公,善行大闽”社会服务理念,带领海外侨团和致公党党员以及我校参与精准扶贫所取得的卓越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

  他希望大家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教师的谆谆教诲,按照“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标准,塑造自我,提升自我,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指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做出积极贡献。

  衙下中学董安良老师向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赠送了自己创作的国画作品。他介绍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校对衙下中学的帮扶举措已经收到明显成效,校园面貌和师生精神风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岗敬业、勤学苦练的热情。他代表衙下中学的全体师生对福外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安排多媒体应用教学培训,赴长乐一中、福州时代中学随堂听课和参观交流,开展专题研讨、提升教学能力,优质教育资源开发、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培训等内容。

  (记者 陈鸰燕)